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17,在西昌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西昌学院副校长胡金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江、副院长王福明、教务科科长邓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江主持

胡金朝副校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中涉及到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内容。胡校长指出: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是主要存在2019年超范围、超标准发放带班费问题,原因在于我们对学校文件理解不到位、遵守财经管理制度的意识淡薄。针对整改胡校长提出了三条措施:第一,立行立改,临近放假前,已将超范围、超标准发放的带班费全部清退。第二,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文件、学习学校的财经制度,要学用结合,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第三,严格执行学校的财经制度。

李晓江院长强调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继续教育学院已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对照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查找疏漏和不足。第二,严格按省委巡视组、学校提出的要求清退超范围、超标准发放的带班费,现在已经完成。第三,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加强对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的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第四,继续查漏补缺、找出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21年8月18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