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全员参加四川省高等教育学历继续教育专题工作视频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19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高等教育学历继续教育专题工作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会议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办好继续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上,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医学院、四川开放大学等围绕有效应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调整,规范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抓住突出特色优势,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84305f7d1d49647c6a143d93814690c

     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基本工作原则,提出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规范教学组织实施,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深化师资队伍建设,把教育教学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办学基本要求,加强教材建设管理,健全监督评估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办学管理,加强优质资源共享,加强“数字化”“一体化”办学管理,努力推进学历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

3 (2)

     视频会结束后,李晓江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结合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加大学历继续教育排查整改力度,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推动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和高质量发展,为下一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开拓新思路。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