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柠檬文才学堂召开2022年度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16,在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网络服务平台“柠檬文才学堂”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涂勇、副院长王福明,柠檬文才学堂区域负责人唐玉萍、西南区总经理游锐、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邓鹏主持

                                 

  涂勇提出双方要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成教网络平台的课程数量还要提高,课程资源还要继续完善,并要求网络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线上课程资源的质量,加入课程思政的教学内容。涂院长还提醒网络平台要对成教学生的个人信息做好保密工作,提高对学生的服务质量。

                                 

  王福明指出,学校实施成教网络教学已有三年的时间,经过不断的总结,网络平台的服务质量也在逐步提高,对柠檬文才学堂工作人员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网络平台继续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第一,课程资源建设要不断更新和改进,结合西昌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办学特色,融入学校的一些元素,丰富由我校老师建设的在线课程资源;第二,遇到网络教学的关键节点工作(如课程讨论、考试)时要多和学生沟通,耐心回复学生的意见;第三,网络平台要研究如何让学生使用简单化、管理方便化。

  游锐介绍了柠檬文才学堂的相关情况,并感谢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改进、提高服务。唐玉萍对学校2020级—2022级的成教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基础数据统计、在线配课情况、学情统计分析、特色功能介绍、核心优势、需求功能实现等六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

                                 

  参会的各位成教班主任也就学生线上学习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与柠檬文才学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