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顶岗支教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2日14:00,我院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师范生顶岗支教培训会,20名顶岗支教学生在N11-207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姜廷志院长和黄远春副院长共同主讲。

       培训会上,姜廷志院长主要强调了支教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和师德师风问题,强调支教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遵守西昌学院的纪律和支教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注意角色转变,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尊重学生,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展示良好的师德师风

1.

黄远春副院长主要从教学技能方面对顶岗支教学生进行了培训,包括教学理念、备课、上课、作业布置与批改、课后辅导、学业成绩以及讲课技巧,强调要“做中学,悟中学”,助力此次顶岗支教的同学增强课程意识,提高教学能力,发挥育人功能。

3.

通过近3个小时的讲解,此次顶岗支教培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满载而归。相信我院20名顶岗支教学生定能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和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师表的责任与大爱。   

  

                               教师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