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手工艺品制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培养师范生的创新精神、专业技能、实践能力,锻炼动手能力和观察力,激发学生学科兴趣,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6月13日在致知楼举办了“妙手生花,春意盎然”手工艺品制作比赛。参赛对象为教师教育学院20、21、22届学生,由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黄妍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耿红叶、张祎、陈婷、徐素梅等以及学生会各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手工艺品制作要求参赛者以花为主要作品展现形式,以展现春天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主题。比赛前期以自由组队形式进行登记与申请材料,其次提交作品图片与说明电子档备份以便网上投票活动的展开,最后由各小组将作品贴上编号标签并放置在致知楼广场进行展览与评分。现场评分工作由学习部组织并协助教师教育学院参评老师及学生干部展开,各评委依据编号逐一进行打分评判。老师与学生干部打分结果取平均分,最终结果仍需结合之后待展开的微信公众号投票得出。

       通过此次比赛,师范生能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提高自己的审美能力和艺术敏感度。同时手工艺品的制作也能培养师范生的耐心与细心,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最后也希望师范生们在未来教育事业中能够发扬自己的创造力与创新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能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和教育,为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胡天边

图片:赖钇宇

胡天边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