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提高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我院于2023年6月16日15:30在致知楼207举行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成都师范学院教育心理学院院长唐安奎教授、成都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文颐教授、重庆文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胡媛艳教授、西宁中学校长凌锐、西昌市第四小学校长巫俊李、西昌市东风幼儿园院长宋春霞、西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忠伟等校外专家和学校教务处处长边仕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副院长黄远春、党委副书记陈梅琴、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卢佳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专家参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姜廷志主持。

      姜廷志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情况,黄远春宣读了唐安奎、文颐、胡媛艳、宋春霞等专家的书面论证意见。接下来,凌锐、李忠伟、巫俊李、边仕英等专家现场围绕应用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发言。

      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专业特色、实践教学进程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论证。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