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6月20日15:00,教师教育学院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西昌学院北校区致知楼环形报告厅内顺利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梅琴,学生科副科长衣火五牛,分团委耿红叶,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任杰,分团委副书记胡倩、蒋月,学生会执行主席龚俊杰、冷苗萌、李玉婷,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社团代表,学生组织代表,班级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大会。

图片13

       大会在衣火五牛老师的开幕词之后正式开始。首先,分团委副书记蒋月和胡倩,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任杰,20小教4班钟和红先后汇报了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与第六届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名单,以及作为班委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中,四十余名候选人分别上台发言,纷纷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想法。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朴实无华,或幽默风趣,但都体现着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成员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在发言完毕后,所有与会人员根据大家的发言情况为其投票。

图片14

        之后,所有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一起为学生干部及优秀干事颁发了聘书与荣誉证书,对大家在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主席团对团学会成员寄语: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着实为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服务;要及时倾听身边人的评价与建议,耐心踏实,严格要求自我,完善自我;要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贡献,矢志不渝地面对压力与挑战。

       其后,耿红叶老师为本次大会献上闭幕词。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勇于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为指导,在院党委、院团委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工作,把我院学生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

图片15

       最后,陈梅琴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充分肯定。陈书记表示,稍后将会对本次大会选出的候选人展开进一步地谈话与考核,根据每个人的实际能力和特长,将大家安排到合适的岗位上去,发挥每个人的光和热。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有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积极锻炼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沟通交往能力,更要保持优良的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当一名学生干部,不仅是一种荣光,也是一份责任,愿我院的所有团学会成员与各二级学院、各班、各组织、各社团之间团结协作,奋进勇为,锐意创新,共同促进我院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共同创造我校的美好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