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时值六月,2023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的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2023年6月15日上午9:30,教师教育学院在致知楼207教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党委副书记陈梅琴、副院长黄远春、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专职辅导员以及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深情祝贺各位毕业生代表顺利完成学业,并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毕业生座谈会表示感谢。25名毕业生代表依次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就业的宝贵经验和点滴感悟,表达了对学院深深的谢意,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给予自己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25名毕业生代表对我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他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对于部分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将问题分类汇总,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持续跟进解决方案。最后,党委书记陈家才作了总结讲话,表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了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深入交流,对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学生服务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祝愿教师教育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一路高歌,扬帆起航!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