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工作

2021年第22期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7日

《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主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晚19:00至21:00在11教环形报告厅开展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姜志教授主持宣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伊始,姜院长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出发”的角度阐述了将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性和必然性。而后姜院长重点讲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生动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同时呼吁同学们要深入了解党史,铭记党史,坚定中国共产主义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德,学史力行,此次讲座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我辈青年的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

此次讲座姜院长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都对党史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学习党史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继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最后,姜院长寄语21届全体学生: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编辑:赖钇宇

图片:白祥风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