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

简报

2021年第21期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09月23日

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年9月23日下午2:30,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在西昌学院北校区11教学楼316教室顺利举行。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其中,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教授,院长姜廷志教授和副院长黄远春教授都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做出了重要指导。他们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能进一步促进教学研究的加强和教学手段的优化,而且还能推进优良学风的建设,对我院的教学教育质量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伊始,陈家才书记代表了教师教育学院热烈欢迎了沙各老师的入职。随后,姜廷志院长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任务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对我院的教学情况做出了详细分析,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开展具有极强的指导性。紧接着教研组刘有为老师和黄妍老师分别对我院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其中,刘有为老师从教学材料的准备、教学大纲的基本内容及格式和师范专业的认证导向等方面进行分析介绍;而黄妍老师则是从学生成绩评价考核的方式、试卷命题的考究和评分要点的精确化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最后,姜廷志院长鼓励全体教师奋进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在座的各位老师也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其中不少老师表示,希望能够从教学交流、课程设置、科研立项等诸多方面为教学工作找到一条更加明亮的道路,从而促进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

本次会议历经三小时,在全体老师的积极进言献策下,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研讨会的开展一方面帮助了新入职教师明白教学工作安排,找准工作方向;另一方面也为诸位老师找到了一套更为新颖、完善的教学方案。相信在此次研讨会后,教师教育学院一定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进步,做出新成绩!

编辑:王苓霏

图片:梅建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