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五老”人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工作

2021年第28

教师教育学院2021114

“五老”人员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西昌学院关工委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五老”人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于2021年11月4日下午2:20在西昌学院5教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由吉运辉书记作主题报告。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各院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主题讲座。

本次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吉运辉书记在本次主题讲座中提出:党员的培养以及党风建设,要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党员骨干培养成管理人员;要端正党组织和党员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习作风,树立与党的性质和宗旨相适应的良好风尚的工作。吉运辉书记还指出作为党员要廉洁、有作为,要党风正,干实事,不能只是做表面工作,要将工作落到实处。

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活动,抓好“学”的主体,强化示范引领。注重"转”的实效,促进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宜,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奋力书写西昌学院新答卷。

                                           编辑:颜彩惠

图片:梅建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