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实习巡查简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

工作简报

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2021年11月9日

教师教育学院巡查实习情况

    金秋时节,教师教育学院18级185名学生在阳光学校、航天学校、蓝天幼儿园等7所学校、幼儿园进行实习。为了更好的开展实习工作、及时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与学生和实习单位的沟通,10月26-28日11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远春教授教育心理教研室负责人刘有为老师、学前与初等教育教研室负责人黄妍老师、实验室实验员卢瑞琳老师以及实习带队教师徐改聪、徐素梅等一行人就实习的七所院校进行了实地巡视,并分别展开工作会议。

    巡视工作开展顺利,实习基地校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院实习生表示赞赏。

航天学校黄院长对我院实习生在教学、管理工作上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实习生学习能力强,素质高,工作主动积极,能够完成指导老师给予的工作,不怕吃苦,经常争着做工作。”他表示,航天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培养的是未来小学优质的师资团队,协助西昌学院完成实习工作是航天的责任,将全力支持协助本次实习工作。

本次实习巡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联系,提高了实习质量,为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