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在2021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在2021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11月27至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全省共有17高校、181名师范生参赛大赛项目包括:高中语文、英语、数学、政治、心理健康、音乐、美术、历史、化学、物理和体育;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和特殊教育;综合学科等等师范专业。我院张凤教师带领本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杨颜霞、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文彩菊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李帅参与本次大赛。通过紧张激烈的竞赛,参赛选手杨颜霞同学获得学前组一等奖,文彩菊同学获得小学数学组二等奖,李帅同学获得高中心理健康组二等奖。

本次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从前期参赛准备、参赛感悟到赛后总结等都对本院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和技能的培养带来一些新的启示和思考,有利于提升我院师范生的综合实力。对参赛选手而言,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他们的说课与模拟授课能力,还开阔了选手们的眼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