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为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升高科研项目的申报不断提高我院科研的质量和水平,学院在前期任务安排的基础之上,于1130日下午在我院11-207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黄远春教授主持,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贺新宇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黄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是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层次立项,是学院社科创新能力、科研水平、学科实力的重要体现,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也是教师提升自身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今年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提前做谋划和安排,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并做了前期准备。今天召开这个推进会组织申报项目的博士进行项目陈述,与会人员出谋划策,提出建议,学院凝聚力量,争取今年学院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有突破。

  

  

   

 随后各位博士自己项目开展了陈述和讲解,与会人员各个项目在题目上、研究内容上、研究方法上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老师们表示,通过这个会议收获不小下来抓紧时间修改和完善,积极开展下一步的申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