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12月14日,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胡莹副院长带队赴我院考察交流会在11教316教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教授、院长姜廷志教授、副院长黄远春教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姜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及应用心理学专业发展历程;胡莹副院长也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科研成就等方面介绍了本院应用心理学专业。

 

随后,双方就应用心理学专业招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家才书记介绍了我院应用心理学院专业发展的优势和地理位置对就业影响;黄远春副院长就应用心理学专业参加省级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实训室。

编辑:樊盈岑

图片:蒲鼎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