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凉山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

简   报

2021年第29


教师教育学院                              20211223

我院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凉山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凉山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223日中午,我院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宣讲会。会议由陈家才书记主持。

姜廷志院长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交流发言。他指出,全体教师要以身作则,深入理解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内涵及意义,正确把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及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接班人的历史重任。

陈家才书记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精神,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智慧力量、明确高校育人方向、增强高校育人信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黄远春副院长解读了凉山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交流发言,陈梅琴副书记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凉山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省部委共建的机遇下铸魂立德,以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