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三笔一画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教师教育学院各专业学生的能力和技能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3月28日14:00在致知楼举行了三笔一画技能(初赛)比赛。

  

         本次大赛担任评委的教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院长姜廷志、副院长黄远春、副书记陈梅琴、李明国副教授、吴军副教授、刘亚梅副教授等。大赛涉及硬笔字、黑板字、毛笔字和简笔画等四个项目,参赛选手八百余人。

  

  

       历经三个小时,本次大赛圆满结束。通过大赛,师范生的相关专业技能有了较大的提升,同学们文字遒劲流畅展示出了教院学子的风采,不少优秀人才在其中脱颖而出。这种“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学赛结合”的方式,展现了师范生的专业风采和学习成果,明确了师范生日常训练之意义,营造出了公正、公平、团结、友善的比赛氛围,为我院培养高质量人才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