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4月11日下午14:00,由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的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致知楼如期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院教师教育人才质量,鼓励本科生重视教学能力和反思能力,促进优秀的教学资源和经验的共享,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共同提高。本次大赛由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担任评委。

       复赛内容包括说课、模拟授课和即兴问题回答三个环节。入选复赛的选手充分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的能力和风采,他们精心的教学设计、精美的教具、稳健的台风和生动的语言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大赛完后,评委老师们从教学设计、开篇说课、模拟授课、现场提问等多方面给学生们提出更好的建议,为选手参加接下来的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不仅是对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还是师范生职前技能培养的重要手段,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本次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有效地促进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升、教学经验的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教学思路,为同学们教学水平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