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为增强新生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赛事的精神风貌以及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10月31日下午18:00在安宁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此次参赛的队伍为教师教育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主要以男子队和女子队分开的比赛形式展开。

  

  本着公平、公正、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吹响哨声后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成为全场的焦点,球员们也随着哨声的吹响迅速调整战术,开始激烈的抢球,运球,防守,进攻,配合默契,球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少年该有的活力与朝气。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长达一小时的篮球赛也就此落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新生的团队合作能力,还激发了新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胜不骄,败不馁”,希望教院学子继续发扬永不言弃的精神,彰显青春力量。

  编辑:徐双红

  图片:涂雨灵 徐双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