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新生达体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达体舞比赛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彝族文化的深入了解,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新生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5日14:30在安宁校区书田广场成功举办了2023级新生达体舞比赛。本次活动由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任课老师朱飙、伍思琪、邹瑞、学生会执行主席胡银涛、孙银梅、郑瑞雯、分团委副书记李超、肖遥。

本次比赛分为三场,由六个班级两两对垒。首场是23级小教3班和23级学前1班的精彩对决;随后,23级小教1班和23级小教2班步伐整齐划一,展现青年应有的团结与风采;最后,23级小教4班和23级应心1班压轴登场,同学们齐手搭肩,拉成圆圈,以独特的舞姿跳出属于他们的风采。裙摆随韵律翩跹而舞,青春在汗水中肆意燃烧。比赛中2023级新生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将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

经过各班激烈的角逐,比赛进入尾声。舞蹈队和器乐队送上精彩的节目,紧接着八位评委进行点评统分工作。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23小教4班荣获一等奖;23小教1班、应心1班荣获二等奖;23小教2班、23小教3班和23学前1班荣获三等奖朱飙老师、伍思琪老师和邹瑞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新生达体舞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达体舞比赛以集体舞蹈的形式展现出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的热爱,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通过达体舞比赛这一活动形式,既弘扬了优秀民族文化,有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交流与传承,同时也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此外,达体舞比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娱乐中教育,强健个人体魄,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石雨杨

图片:石雨杨、吉年莫子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