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培养学生的竞技意识,提高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2023年11月6日17:10,西昌学院于邛海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本次篮球赛由2023级教师教育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的男女子篮球队共同参与。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子场和女子场,每场四小节。比赛一开始,对方球队迅速进入状态,开局便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我方球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战术,展开了猛烈的反攻。在比赛的后半段,对方球队仍然保持领先地位,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比赛过程中,我方球队队员表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均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和实力。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仍然值得我们赞赏和鼓励。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能够帮助我们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发展。本次的“新生杯”篮球赛完美收官。这不只是一场简单的篮球比赛,对运动员来说,更是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在这次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不但获得了身体上的锻炼,还改善了自身的心理素质、提高了自身的耐挫能力、培养了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篮球比赛中获得的这些能力、精神运用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编辑:王蕾

图片:王蕾 谭梓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