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支教践行初心,慰问传递温暖——教师教育学院走访慰问顶岗支教学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支教践行初心,慰问传递温暖

——教师教育学院走访慰问顶岗支教学生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支教工作管理的通知》精神更好了解我院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情况,加强与支教学校的沟通合作,进一步保障支教工作顺利开展,11月5日至6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的带领下,我院姜廷志院长和顶岗实习指导教师陪同校领导前往布拖、昭觉、美姑三县走访慰问了顶岗支教情况。

本次走访慰问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顶岗支教学生的工作情况与生活环境,聆听同学们在顶岗支教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需求,认真听取同学们在顶岗支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感悟,向同学们分享教学经验,排忧解难。同时,为同学们送

去了毛毯、牛奶、常备药品等慰问品,确保顶岗支教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和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过程中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支教

机会,厚植教育情怀,注意个人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端正支教工作态度、优化教学方式方法和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到访慰问送来的温暖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讲好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故事,将严守支教纪律,认真利用支教平台磨炼师范技能,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顶岗支教工作,切实有效完成好各项保障工作。我院顶岗支教学生将保持初心,继续践行“明德乐学求实至善”校训,不断提升师范技能水平服务社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实践熔炉中为乡村振兴作出西院学子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