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系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与米易县第一小学签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教师教育学院与米易县第一小学签署共建

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231115日,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姜廷志教授实验实训室副主任徐改聪一行来攀枝花市米易县第一小学,就西昌学院与米易县第一小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米易县第一小学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仪式。本学期在该校进行毕业实习的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也一同参加了该仪式

院长与吴红校长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吴红校长就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八名学生在该校实习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吴红校长高度肯定了实习生在校表现,并表示米易县一小永远欢迎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前来交流、学习。姜廷志院长就米易县一小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对米易县一小对实习生工作生活上提供的帮助表示肯定。

院长与吴红校长为实习生发放教学用具

 姜院长和吴红校长共同为实习生发放教学用具。实习生代表蒋月对学院和米易县一小各位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各项帮助表示了感谢。签字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目前小学教育实践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吴红校长对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众多合作对象中选择米易县一小作为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同时,吴校长提出米易县一小将全力以赴配合西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共同培养优秀的小学教育后备师资。院长谈到,实践教学是促进我院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实践基地的建设对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最后,姜院长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感谢米易县第一小学对我院教学工作的积极支持。教师教育学院也将在与米易县第一小学的合作中,不断探索实践教学的新模式,培养小学教育优秀后备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