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9月12日,西昌学院党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情况。学校内部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班主任侯成万,第一巡察组组长文宇及第一巡察组部分成员出席反馈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议。反馈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主持。

       会上,文宇组长代表学校党委根据干部群众反映和巡察发现,将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15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对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提出四条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坚持党建引领,潜心立德树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是聚焦问题导向,积极统筹推进,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侯成万主任强调,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诚恳的接受态度,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逐项逐条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陈家才书记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表态发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准确地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我们全部认领,照单全收。可以说,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令人警醒,我们将在前一阶段‘边巡察、边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举一反三,切实把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395814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sj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