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19(13 )西昌学院教务处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19年第13期

总第229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西昌学院教务处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听取他们离校前的心声,征求他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务管理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6月1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在教务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赵益强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处长边仕英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总结了大学四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从学校课程设置、“专升本”名额划拨、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多个角度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边仕英处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安排中,特别是在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将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克服困难、完善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边仕英处长要求教务处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深入研究、及时落实解决有关问题,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赵益强副处长感谢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改善教学设施,加强教学监督管理职能,办同学们满意的学校和教育。

文/曾明莉

  图/曾明莉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