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19(20)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到西昌学院调研指导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19年第20期

总第236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到西昌学院调研指导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工作

  2019年10月21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党委委员王强、非学历教育考试处处长唐俊一行,在凉山州招办主任白清波、副主任杨军的陪同下到西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教务处处长边仕英,副处长王向东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丁念友书记听取了西昌学院南校区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工作的情况总结,对西昌学院承办过的三次教师资格面试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年攀西地区教师资格笔试人数有所增加,预测面试考生人数也会大幅提升,目前攀西地区仅西昌学院南校区设有教师资格面试考点,考场数量缺口较大,为确保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西昌学院增加考场数量。

  随后,各参会人员就增加考场数量将会对组考工作带来的新挑战进行了商讨,大家均踊跃发言,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陈小虎院长表示,由于西昌学院内部标准化考场的配置有限,学院增加考场数量将面临众多实际困难,但为了确保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西昌学院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培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