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19(22)西昌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19年第22期

总第238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一九年十一月七日    

   

西昌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安全工作视频会

  为全面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教育部于11月7日上午召开了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的主会场设在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西昌学院考点分会场设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凉山州副州长肖春、西昌学院副校长陈小虎、凉山州教育考试院院长白清波,以及州委宣传部、州教体局、州教育考试院、州公安局、州应急管理局(州经信局)、州保密机要局等单位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收看了教育部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就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求各考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紧盯关键环节,切实强化研招考试规范管理;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实训平安研考。翁部长还对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作了重要指示。

  接着,收看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视频会议。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研究生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重点,协调联动确保实现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安。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刘敏院长汇报了四川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情况及准备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肖春副州长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会议精神和要求,凉山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确保试卷安全、交通畅通,做好电力供应、无线电监测等工作。学校要确保考试组织严谨细致,监控教师安排合理、培训到位,舆情处置恰当。

  陈小虎副校长要求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早布置、早安排、早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会后,肖春副州长、陈小虎副校长会同参会人员检查了学校保密室和视频监控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