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0( 30)西昌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0年第30期

总第270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0年四月十三日    

西昌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一)

    2020年4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西昌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学校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一流本科专业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虎副院长主持召开。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尹梦霞从专业现状、总体思路与发展目标、重点工程、主要任务、分阶段任务、保障体系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电子商务专业的三年行动计划,她强调当前的主要任务包括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教学条件、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的学生工作模式、建立特色项目等。随后,经济管理学院李思老师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和构想。

 

    贺盛瑜院长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以新理念驱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统筹推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精心组织、分解任务、细化具体实施方案,切实将行动计划进度和指标数字化,努力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目标。

    陈小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他认为行动计划总体框架明晰,重点突出,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工作措施,确保行动计划落地、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