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0(50)西昌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0年第50期

总第290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0年六月十六日    

西昌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第九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发规处处长阮学勇、督导组组长蔡光泽、教务处副处长叶俊莉,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级干部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青龙副院长结合目前北京疫情防控出现反弹的背景,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严密防控,切忌麻痹大意、懈怠放松,切实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学校防控部署和要求;二是结合自身特点,突出重点工作。要认真分析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工作;三是细化实施方案,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落实2019级返校学生体温检测责任人和监督人,做到检测流程清晰,责任明确、监督到位,提高防疫信息的准确性、全面性;四是做好返校学生思想工作,加强学生的心理疏导,防止出现负面情绪,同时认真落实“专升本”学生的防疫工作。

                     

  陈小虎副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增强风险意识,严格值班制度;二要高度重视返校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教学安排,提前研究制定错峰上课的精准预案,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三要持续开展线上教学,加强线上教学监督,积极总结在线教学监督方面的工作经验,加强监督,确保在线教学质量;四要做好考试安排,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合理安排各年级学生考试时间,并对公共基础课、通识教育任选课和其它课程的考试做出具体安排;五要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质量,强化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的审批流程,做好批阅后的答卷的存档工作;六要加强宣传,确保本校“专升本”学生通知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