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1(22)学校召开西华师范大学·西昌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1年22期

                                                               总第321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二0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学校召开西华师范大学·西昌学院师范类

  专业认证交流会

  

  为学习借鉴西华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先进经验,不断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进程。2021年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华师范大学·西昌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交流会。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元全、数学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曹均学、教务处工作人员陈思宇出席会议。西昌学院副校长陈小虎、相关二级学院院长或分管教学副院长,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主持。

  

  会上,西华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飞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情况,重点介绍讲解了学院师范类专业的认证情况,并分享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经验及认证各个阶段注意事项。

  

  之后,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元全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整个过程中的准备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总结,重点提到学校层面要重视、专项经费要到位、材料准备要精细、专家接待事宜细节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提出了建议。

  

  边仕英处长对西华师范大学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通过交流讨论,我校启发颇深、收益颇丰,为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