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2(7)西昌学院召开2022年实践教学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2年第7期

总第333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二年四月十五日

我校召开2022年实践教学工作会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我校于4月15日上午,在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2022年实践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严光文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围绕“课程建设年”中心工作,就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夯实实验室基础,强化实践教学保障。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需要,结合专业认证和学校申硕工作,认真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二是扎实开展基地清理,确保实践基地质量。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所建立基地的日常管理,完善基地档案,提升基地质量;三是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提升实践实训质量。各单位要围绕课程建设年总体目标和各项举措,着力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严谨的科学态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综合创新能力;四是全面落实信息管理,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平台,着力推进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力争实现我校实验室的管理全面信息化。

  

  随后,陈小虎副校长安排布置了本年度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实验室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实验实训室设备运行维护等重点工作。

  最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海涛、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文世分别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管理、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