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2(13) 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2年第13期

总第339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二年九月六日

  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受疫情影响,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校于9月5日开始实施线上教学。为确保每一位学生参与线上教学、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教务处提前精心组织300余名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培训,二级学院及任课教师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教务处及二级学院对第一天线上教学进行了督查,检查人员提前进入课程课堂进行听课,教务处共督查136门次课程,二级学院共督查378门次课程,任课教师均准时开展线上教学,全校线上教学秩序总体良好。

  开学第一天,全校按课程安排表应开课程537门次,除19门次实践类课程不适合线上教学外,共开展线上教学508门次,线上教学率达94.6%。任课教师根据自身特长及课程特点选择灵活多样的线上教学平台,主要超星课堂、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等多种方式。

  检查中也发现因网络原因导致部分课程存在卡顿、声音不清晰等情况;学生挂机、听课不认真的现象。教务处将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及二级学院教学检查情况:

教务处

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文化传媒学院

马克思学院

农业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艺术学院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彝语言文化学院

体育学院

资源与环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