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机关党委九支部简报9月2期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九支部

   

   

简   报

  

  

 第                                                                                          2022 年 9 月 4 日  

     

  机关党委九支部主动谋划、紧急部署秋季开学前抗疫及线上教学等工作

   

       正值秋季开学之际,西昌市突发新冠疫情,机关党委九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抗疫工作,谋划如何进行教职工健康打卡、应对推迟开学的相关工作部署等工作。为及时掌握西昌学院全体教职工健康安全状况,网络信息中心将新入职20多名教职工纳入钉钉健康打卡,方便了各部门每日及时掌握教职工健康情况。

   

  2022年9月1日中午,机关九支部严光文等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北校区教职工发送蔬菜等物资。同时,积极参与全校核酸检测相关工作,认真完成了北校区疫情防控各项临时任务。

  2022年9月1日晚8:30-9:30,由教务处严光文副处长主持,教务处陈智敏科长;网络信息中心秦光副主任;信息技术学院曾陈萍院长、陈世琼科长,超星公司的工程师王贵鹏、XXX等就西昌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进行线上教学开展了线上相关技术视频研讨会,经过研究采取超星课堂进行线上教学方案具有可行性。

  

  9月2日上午9:00,为做好近期教学工作,召开了教学工作视频会,传达到因西昌市疫情推迟学生返校,开展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安排。

  为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9月3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教师网络教学培训,培训分学校和学院两级进行。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务科负责人、教学秘书与骨干教师近300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培训。会上,陈小虎副院长对网络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二级学院要组织开展院级培训,要培训到每一位授课教师,确保网络教学高质量开展。

  机关党委九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本轮抗击新冠疫情的活动中,积极主动谋划工作,表现出热情细致,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报送:西昌学院机关党委、组织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