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2(15)学校召开2022年博士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2年第15期

总第341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与博士代表开展教学工作座谈会

      2022年11月17日上午,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与20名博士代表开展座谈。教务处处长边仕英,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汪腾参加了座谈会。

      胡金朝副院长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工作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大家围绕专业课程的设置、实验室的利用率、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教学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等问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

       与会博士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自身的科研、教学等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建议学校进一步优化教学工作量的考核方式,加强校地合作,加强实验实训室的管理。在教学能力指导培训、团队建设、科研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家更多的支持。边仕英处长对大家关心的工作量的认定、专业核心课程学时数、工作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胡金朝副院长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主人翁的意识,服务于国家、社会、凉山和学校发展大局;希望大家做到“四心”,即对待学生有责任心、有爱心,对待工作用心、对待学校改革有耐心;希望大家既仰望星空对标提升,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提升教学水平的同时狠抓科研工作,把科研做实做强,推动学校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