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3)西昌学院2023年师范生顶岗支教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3期

总第344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三月八日

西昌学院2023年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工作座谈会

2023年3月8日上午,我校与顶岗支教受援县相关领导在安宁校区召开2023年师范生顶岗支教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教务处有关同志、相关二级学院领导,昭觉、布拖、美姑县人民政府和教体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边仕英同志主持。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同志代表学校感谢受援县对顶岗支教工作的重视和对顶岗支教学生的关心关怀,同时对顶岗支教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和受援县都要提高站位,加强沟通交流,沟通谋划好顶岗支教的各项工作。前四年的顶岗支教我们双方都积累了很好的经验,要汇集成果,树立典型,加强宣传,引导支教师范生不断成长成才。他希望县领导和教体局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好、指导好支教学生,帮助顶岗支教学生及时解决好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问题,让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中,确保支教的整体质量。

教务处副处长严光文总结了我校四年来师范生顶岗支教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顶岗支教师范生在支教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选派顶岗支教学生的二级学院领导就各自学院顶岗支教师范生在支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受援县交换了意见。昭觉、布拖、美姑县领导介绍了各自在基础教育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对顶岗支教工作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并就学校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表示在后续顶岗支教工作中立即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顶岗支教工作顺利开展。

受援县代表作交流发言

胡金朝副院长与受援县签署凉山州支教计划工作协议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会上,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同志代表学校与受援县签订了顶岗支教计划工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