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2022年下半年学位外语(英日韩)考试 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按照西昌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西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关于开展本科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校拟于2022115日进行半年学位外语考试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1.学位英语: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未达到学位授予条件且未修读小语种(日韩语)的非外语类专1718级本科毕业生;

        2.学位日语:修读日语的非外语类专业17181920级本科学生。

        3.学位韩语:修读语的非外语类专业17181920级本科学生。

        4.自获得本校有学位授予权的本科专业的成教本科毕业证书后两年以内的西昌学院继续教育成教学可报名参加学位外语考试(英语专业成教学只能报考日韩语)。

    注: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清理外语等级考试成绩或小语种学位外语考试成绩未达到授位条件的1718级本科毕业生及时通知到上述符合考试条件的各年级学生。请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到符合条件的成教学生。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2101017日(超过规定时间不予补报名)

        2.报名地点:全日制生在各二级学院报名,成教学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考生务必准确无误提供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身份证号、学号、报考科目及修读外语科目等相关信息。

   各学院于1018900前通过OA将报名名册(见附件)发至教务处邓舒予老师处(规定时间视为放弃报名

    注:本次学位外语考试均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三、特别提示

        1.考生应密切关注西昌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因不满足防疫要求不能参加考试者,责任由考生自负。

        2.学位英语考试不设听力题型,其他题型、难度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致。

        3.考生可在学校官网教务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学位外语考试大纲:

  大纲链接:

 (1)学位英语:https://www.xcc.edu.cn/jwc/xzzx/xsxz/453668/index.html

 (2)学位日语:https://www.xcc.edu.cn/jwc/tzgg96/gg/550387/index.html

 (3)学位韩语:https://www.xcc.edu.cn/jwc/tzgg96/gg/550384/index.html

   

  附件:西昌学院2022年下半年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名册.xlsx

教务处   

20221010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