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2019年学位计算机和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修订2011级—2015级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通知》(西学院〔2016〕12号)和2017年12月4日西昌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本科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的通知》要求,我校2019年学位计算机和学位外语考试定于4月13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或外语等级考试成绩未达到授位条件的14级本科学生。请各二级学院务必清查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外语等级考试成绩未达到授位条件的14级本科学生并通知到每位同学。

  二、报名要求:

  1、考生应在教务处(学位办)通知的时间内报名,超过规定时间不予报名。

  2、考生务必准确无误提供学号、身份证号(15位或18位)、报考科目、报考类别等相关信息。

  3、学位计算机考试类别包括学位计算机基础、学位计算机数据库VF、学位计算机C语言和学位计算机数据库ACCESS。其中原省计算机一级对应学位计算机基础,原省计算机二级分别对应学位计算机数据库VF、学位计算机C语言和学位计算机数据库ACCESS,请考生严格参照《西昌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对计算机的要求选择考试类别。学位外语考试不设听力题型,其他题型、难度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致。

  4、考生可在学校官网教务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学位计算机或学位外语考试大纲。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请于2019年3月12-15日在教务处(学位管理科)现场报名,亦可由所属二级学院统一报名,或委托老师或同学报名(需委托书及报考详细信息)。

  四、报名费:本次学位计算机考试和学位外语考试均不收取报名费用。

  教务处(学位办)

  2019年3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