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2年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370多人参加会议,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主持。

        胡金朝副院长作“全力以赴 打一场硬仗 实现平安研考”为主题的讲话。他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研招考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二是坚持抓细抓实,分类施策,精准聚焦关键环节;三是严守工作机密和监考纪律,全流程做好研招考试考务管理。
       边仕英处长从考点基本情况、考试期间重要时间结点、关键点及应急处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考务培训。
       办综合审理科科长龚忆敏就加强此次考试组织、维护考场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二要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正义。三要树牢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培训视频”、“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等学习资料。培训会结束后,又对各类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研考虽然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一定严格遵守《考务工作细则》,熟记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积极认真工作,确保实现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安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