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西昌学院校内自立课题结题流程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校内自立课题结题流程

一、验收范围

西昌学院校内自立课题包含“两高”人才科研支持计划项目、引进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辅导员专项。

二、验收提交材料

(一)西昌学院科研项目结项审批表(附件1)。

(二)研究报告

人文社科类:研究报告是课题研究的最为集中的阐述和说明,是最重要的研究成果之一,是鉴定研究成果的主要依据。研究报告的大致结构是:课题的提出、课题的研究目标、课题的研究内容、课题的研究方法、课题研究的结果以及讨论,建议。

自然科学类:可参考附件4模板要求。

(三)项目明细账(计财处盖章)

其它支撑材料:发表文章、获批专利、出版专著等相关支撑材料的复印件。

以上材料A4纸打印、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五份。

三、注意事项

(一)结题基本要求:根据计划任务书的预期成果进行验收。

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材料按验顺序装成册,一式,经二级学院审核盖章后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科,电子版(确保与纸质版内容一致)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

)因故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在研究计划到期前提出延期申请(附件2,说明原因及延长的期限,经二级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报科技处批复后可以延期,延期验收时间不超过1年。

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和实际需求,项目负责人可提出预算调整申请(附件三),经二级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报科技处审批(设备费原则上不予调增)。 

附件1.西昌学院科研项目结项审批表

附件2.西昌学院科研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附件3.西昌学院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申请表

      附件4.研究报告(自然科学类)参考

西昌学院校内自立课题结题流程.rar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