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凉山州科技局到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凉山州科技局到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4月26日下午,凉山州科技局副局长袁恩远、州科技局农业农村与社会发展科科长李运顺等一行七人就科技创新工作到我校进行座谈调研,学校科技处处长董洪清陪同,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我校5位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对所承担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科技处处长董洪清进行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凉山州科技局长期以来对西昌学院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科研管理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董处长最后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项目管理常态化,督促科研人员按进度完成各项研究内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希望州科技局能在项目立项数量、立项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州科技局农业农村与社会发展科科长李运顺对近年来西昌学院在凉山州地方经济发展中的支撑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高度评价了西昌学院的科研管理水平和能力,认为学校在平台、政策、制度、评价体系、示范基地等方面的积极推进,使学校的科研水平有了显著成效。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结合凉山地方产业发展特色,从人才、技术等各方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快成果转化,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

州科技局副局长袁恩远认为西昌学院科研管理者和科研人员付出的科研努力和取得的科研成效值得赞赏。他谈到,凉山州将会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大会将会作为引领凉山科技创新工作的顶层设计,为凉山科技创新工作谋新局,希望学校能在凉山州未来的科技创新工作中起到带头引领作用,更好地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同时也表示,凉山州科技局会继续支持学校的科研工作,尽可能地提供更多的支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厅州共建“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