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科技处邀请校外专家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科技处邀请校外专家

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科技处邀请校外专家对本年度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开展了申报辅导。

2021年1月18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蒋远胜教授为我校教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总结、动员与体会”的专题讲座。

蒋教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和资助情况;结合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与资助情况,为与会老师分享了川农经济学院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最后,结合个人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经验,为大家讲解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策略与要求。

2021年2月2日,成都市社科联主席杨继瑞教授、西南民族大学何雄浪教授、西南民族大学戴登云教授、成都体育学院杨强教授、乐山师范学院杜学元教授等5位专家受邀在学校南校区开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面对面辅导,分别对我校今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项目开展现场辅导。

参会的教师均表示,专家的点拨指导使他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申报书存在的短板,更清楚地找到了如何结合专业背景和现有科研条件与基础进行选题、内容撰写,以提升项目申报的成功率的基本思路。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