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西昌学院关于2021年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关于2021年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科技部2020年12月25日发布的《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364号)和四川省科技厅2021年1月18日发布的《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定向项目的通知》精神,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2021年3月5日11:00

二、申报路径

1、申报:登录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

2、申报书简表上传:以法人身份登陆“四川政府服务网”(www.sczwfw.gov.cn),选择“法人服务—科技创新—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推荐服务—申请”,下载“预申报书简表”,填写—盖章—扫描件上传,并根据网上办理流程完成上报。或下载附件,填写完成后盖章,扫描上传。如预申报书简表扫描件无法上传,请将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其他注意事项

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务必转发到全体教师(合双肩挑人员),凡因二级学院转发不到位导致教师漏报的,由该二级学院有关人员承担相应责任。

四、未尽事宜、详见科技部通知和科技厅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科技处张文锋18108216877.

科技处 

2021.01.21

附件1.20210305西昌学院关于2021年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zip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