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关于博士学位教师科研启动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关于博士学位教师科研启动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位新进博士、新获学位博士:

欢迎您加入西昌学院,根据《西昌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修订)》(西学院〔201999 号)《西昌学院博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修订)》(西学院〔2019114 号),现将博士生科研启动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请申报博士生科研启动项目(自科20万,社科15万)的博士,按照附件《西昌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书》填写申报书,将填报完成的申报书纸质档一式二份交至科技处114张文锋老师处,申报书电子档请上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我的项目项目申报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科研启动”项目)。

二、具体要求

1. 取得西昌学院入职通知后的教师即可申报。为方便博士生开展科研工作,经请示学校领导,决定对“博士研究生科研启动”项目采取特殊的“一事一议”优先政策,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可以随时提交申报书,科技处将会及时邀请专家开展评审,评审通过的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立项。

2.科研启动费实行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纳入学校的财务预算管理;立项时如学校未有预算安排,经申请可通过科技处统一在项目之间调剂使用。

3.原则上按进度拨付科研经费,若有特殊需要可申请调剂。

4.博士生科研启动项目的结题基本要求参照《西昌学院“两高”人才科研支持计划管理办法》(西学院〔201793 号)相关规定执行,须满足如下条件之一:

1)发表西昌学院学术期刊分级方案规定的A级论文1篇或B级期刊论文2篇或C级期刊论文3篇;

2)州厅级以上决策咨询报告2份;

3)新品种1个;

3)国家发明专利1项;

4)出版学术专著1部(10万字以上);

5)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资助;

6)获得州厅级以上艺术作品展演奖励1项。

                                                                                                                             科技处    

  2021910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