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西昌学院关于开展2021 年度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关于开展2021 年度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培养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1年09月08日发布的《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凉人社办发〔2021〕90 号),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校资助对象

在管理期内的九、十批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

2、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9月24日17:00

3、申报要求

请我校第九、十批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根据通知要求(详见附件5,于2021年9月24日17:00前将《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申请书》(附件4)纸质版(1式2份)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张文锋处(1-14室),并将《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申请书》、《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申请项目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张文锋OA。

4、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务必转发到符合条件的教师(合双肩挑人员),凡因二级学院转发不到位导致教师漏报的,由该二级学院有关人员承担相应责任。

5、未尽事宜,详见申报通知及申报指南。如有疑问,请联系科技处项目科张文锋18108216877

附件:

1、《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管理使用办法》

(凉人社发〔2021〕16 号)

2、凉山州第九、十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名册

3、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申请项目汇总表

4、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申请书

5、关于开展2021年度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凉人社办发〔2021〕90号)

科技处 

2021.09.16

关于开展2021年度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rar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