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西昌市社科联副主席胡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市社科联副主席胡波一行来我院调研

5月24日上午,西昌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胡波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姚小波、院长汪腾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姚小波对胡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提议要与西昌市社科联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汪腾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教师研究方向及我院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的情况。

会上,姚小波关于今后与西昌市社科联的合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与西昌市社科联的联系,建设学生实践基地,丰富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内容;二是要加强人才交流,构建人才库,为西昌市人文社科的发展贡献注入我院的科研力量;三是拓宽合作面,我院四个专业都与西昌市当前的发展密切相关,教师们的研究方向涉及旅游管理、城乡规划、生态修复、风景园林、行政管理等,可为地方发展提供服务的空间大,下一步以加强与社科联的联系为契机拓宽合作面、丰富合作内容;四是合作创建人文社科论坛,组织教师们就当前研究的科研项目进行交流,为西昌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胡波副主席对以上建议表示赞成,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我院的沟通合作,鼓励我院教师积极申报社科选题,为西昌市智库贡献旅规院的智慧。

                            

(图、文 旅游与城乡规划专任教师 王婧

审核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办公室 季山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