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微笑淘宝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微笑淘宝节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循环利用的生活方式,5月20日至21日,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中心广场开展本次微笑淘宝活动。

                                 

(工作人员售卖物品现场)

本次微笑淘宝节物品种类丰富多样,包含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电子用品以及其他娱乐用品等。活动期间,工作宿管会人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努力推销商品,致力于让每位顾客都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商品。活动结束后,我院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按照拟交易商品登记表,将已出售商品以实际售价交于卖家,未售出物品清点后也及时归还给相应同学。在所有工作人员及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微笑淘宝活动圆满结束。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现场)

本次微笑淘宝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二手交易平台,使毕业生能够出售闲置物品,轻装回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让物品进行合理有效流转,实现资源利用,增强我院学生的节约与环保意识,给同学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理财观念

(图/文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宿管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