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2023年9月2日下午14时,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47人参会。党委书记姚小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卓然、副院长杨军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小波主持。

会上,姚小波书记通报了学院8月31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情况,并指出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抓好自身整改和分管领域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彰显担当、推动发展。会议同时传达了9月1日上午学校民主生活会、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当前主题教育的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理论。

会上,姚小波领学了师德师风建设、民族宗教应知应会手册相关内容,并围绕“三全育人”对广大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审慎使用网络媒体,注意网络安全;二要注重师德师风素养提升,坚持“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坚持立德育人根本任务;三要关注学生的思想教育,尤其是新生的入学教育要抓好;四要持续做好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

最后,姚小波代表学院班子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下一步的学习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做到真学真懂;二是要常学常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程思政中,利用课堂阵地强化思政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王婧

                  图/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熊建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