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召开第八次共青团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召开第八次共青团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10月17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在致真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八次共青团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党委书记姚小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卓然,学生科科长马燕,分团委副书记马文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68人。大会由苏寅芮主持。

大会开幕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西昌学院校歌。

                                 

(会议现场)

姚小波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能定位”、“锤炼学习本领、树立远大理想”、“深化组织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三点要求。

        

(姚小波发言)

     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谢东儒作《西昌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里,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发挥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下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谢东儒作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公开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 

 (候选人依次竞选演讲)

(学生代表投票)

       

(马燕宣读候选人名单)

                               

(为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及干部颁发聘书)

学生会主席邱小英宣读《倡议书》,向全院青年同学提出倡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学有所获;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敢于担当、担负责任,加强团队合作。

                               

(邱小英发言)

最后,马文琼作总结,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不辜负学院党委殷切期望,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拼搏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为学院发展凝聚新的智慧和力量。

(马文琼作总结致辞)

大会热烈而隆重,学生代表公平公正投票选举,候选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促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持续有力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团委  马文琼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