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

召开2023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23年4月25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在致知楼(11教)环形报告厅开展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姚小波和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汪腾分别主讲。报告会由姚小波主持。

姚小波的报告围绕《先行指标表明中国经济全面回暖态度明显》《制造业PMI等三大指数连续三月位于扩张区间——中国经济持续企稳回升》等展开,通过分析解读,希望师生能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来,抓好专业建设和学习,重实践、建新功。

汪腾的报告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战略牵引,统筹当前和长远,矢志不渝地跟党走。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四是加大对接地方,服务地方力度。五是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带动全院师生履责。

                           

文/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 陈冀川

图/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 沙各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