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组织2023年第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

组织2023年第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2023年度第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于5月9日下午在致知楼1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姚小波同志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作为学习主题。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会。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本次学习我院以分散自学和集中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继续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践行“六个必须坚持”、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人民观点)等。

党委书记姚小波同志领学《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人民观点)》 《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副院长(主持工作)汪腾同志领学了《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并作研讨发言。参会同志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必须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学习研究,才能够准确分析把握中国发展和世界格局出现的各种变化及其本质,深化对中国和世界复杂变化的规律性认识,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分展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推动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图、文 /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办公室 熊建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